坠koko_

07 Dec.

【魂2/瞎摸鱼】因为变成石头了所以只能跪地跪到脚麻

因为变成石头了所以只能跪地跪到脚麻

——

某个小兵看到的故事

孩子不懂事瞎摸鱼

魂2王城双基,因为没脱裤子所以是无差【?】

——


您好,我是伟大的王城多兰古雷格迎宾厅里的一名士兵。请叫我小兵C吧,我的名字不重要,因为我已经在这间迎宾厅里待机很久了,因为待机太久,我变成了石像。至于选择C作为名称的原因,不方便多说,无论是吉尔伽美什的职阶还是某个很难拒绝的部位,我的喜好都是C。


我变成石头已经很久了,不过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我们多兰古雷格伟大的王——汎克拉德陛下举办盛大庆功宴时,我就在场外拿着酒瓶待机。因为不知道到底会不会缺少我手里这瓶酒,最终果然没有用上,因为这种酒太难喝了。

陛下迎娶美丽的王妃——杜娜湘卓大人时,我也在场外拿着捧花待机。因为不知道王妃大人喜不喜欢花,最终她果然不喜欢,她把在场所有男人都喝倒了。

陛下对雷姆大人下达审判——因为雷姆大人违反命令,暗中调查王妃大人时。我还是在审判庭外待机。为了防止开战,我准备了很多盐焗花生,吃了花生矛盾就会化解了。然后我昏过去了,队友说我被雷姆大人的大盾砸晕了。

在陛下和韦施塔德大人彻夜长谈——因为陛下要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而王亲近的骑士只剩下韦施塔德大人了。我依旧在殿外待机,我买了煎饼偷偷当夜宵,溜到门口时被韦施塔德大人抓住了,大人让我看门。然后我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宫殿里没人了,煎饼也没了。


当然,札因大人的葬礼时,我在墓园外待机;宰相大人殒命时,我在大门外的楼梯上待机;虚空卫兵们集体出征时,我在厕所里便秘。

总之,我一直在待机,直到在这里变成石头,和陛下做的空壳虚空卫兵们待在一起。我想起我的煎饼了,虽然不愿意怀疑,但是我想是韦施塔德大人偷的。韦施塔德大人向来饭量不小,虽然他是男人,但是我认为他有C。C需要食物来支撑,所以我不会介意韦施塔德大人吃掉的我的煎饼,我不会介意的,我真的不介意。

那个煎饼把所有能加的料都加了,韦施塔德大人,请赔我。


我有时候会想,也许我拥有某种消除自己存在感的“Zone”,而且是24小时被动技,所以我才一直在待机。当初我随着陛下四处征战,那时还没有多兰古雷格,雷姆大人也还不是陛下亲近的骑士。一场战斗终了,伤亡的情况很不乐观,但是冲锋在最前的陛下与韦施塔德大人仍旧毫发无伤。这让我很有自信,只要陛下不倒下,我们一定能够获胜。

因为消毒药太疼了,所以我跑了出来,抱着装绷带的小木盒坐在韦施塔德大人的帐篷外等待。

我想问问韦施塔德大人无伤的秘技,很快就看到韦施塔德大人带着雷姆大人回来了。

他们进入了营帐,而我仍在帐外待机。

我并没有听见我想象中会出现的声音,不知道是这两位中的哪位大人脱下了盔甲,而后韦施塔德大人叫了雷姆大人的名字,要求雷姆大人为他清理伤口。陛下和韦施塔德大人应当是毫发无伤的才对,但或许这是韦施塔德大人和雷姆大人之间的秘密,所以他们才在只有他们两人的帐篷里进行。

我现在敢说出来,是因为这两位大人都已经不在王城了,我的周边都是和我一样变成石头的士兵,我讲什么都不会有人在意。总之,雷姆大人在低低惊叹了一声后也立刻动了起来,我听见了令我胆敢的消毒药开瓶的声音,但是却听不见其他任何声音。

不愧是有C的韦施塔德大人,区区这种疼痛。就冲这份男子汉的硬气,我将一辈子追随韦施塔德大人!

那时即使两位大人只是很普通地在处理伤口,但是我已经热血沸腾起来,若不是有伤在身,我真想立刻绕着整个营地跑圈,庆祝我追随了真正的硬汉一事。这是何等的令人兴奋,我想那时我的目光都是炯炯有神、燃烧着星火的。

所以,我那闪耀的星火被黑色吞没了。

黑色吸热,我是明白的;黑色也会蒙住光线,我也是知道的。但是当我看到雷姆大人那黑色头盔里的眼睛明明和我四目相对了,雷姆大人仍旧只是很平常普通地从我手里拿走了绷带,像是从纸巾盒里抽走纸巾一般平淡时。我的太阳熄灭了,我知道,我只是一个自带0存在感的小兵C。

我是纸巾盒、我是纸巾盒,我是纸巾盒……

是的!正因为我是纸巾盒,所以在只有他们两人的秘密时被发现了也没有被灭口。雷姆大人胸怀何等宽大,我也将一辈子追随他!

于是我将空空的小木盒戴在头上,沉浸式扮演纸巾盒。我听见雷姆大人拉扯绷带的声音,还有药膏被绷带挤出的粘稠声响。首先,我是直的。在两位大人做如此严肃的事情时我不会多想,大人们都是我多兰古雷格光荣伟大的士兵,更是为了不动摇军心只是在暗地里处理伤口,我的心中唯有敬佩!

如果造个谣传出去,有多大的概率两位大人只会一笑而过,不会在意呢……


正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汎克拉德陛下竟也走了过来,我想我应当向陛下行礼,但现在的我是纸巾盒,于是我依旧在帐外待机。

陛下果然直接走了进去,爽朗的大笑之后,用他那洪钟般的声音问候道:“晚上好啊骑士们,吃了吗?”

够了,某个人,写不出来台词也不要让陛下像刚学会中文一样说话。

“吃了。”

“没……吃了。”

我的肚子在雷姆大人欲言又止的半句话里响起,我没吃晚饭,因为晚饭里加了香菜。有朝一日等我成为伟大的骑士了,我一定会把香菜和片假名一并杀得片甲不留!而后我听见了更为响亮的肚子叫,雷姆大人肚子叫的声音在盔甲内来回回响,最后成为了他们三个和本纸巾盒之间格外明亮的声响。

韦施塔德大人不愧是硬汉中的硬汉,如此尴尬的响声中也没笑,倒是陛下又大笑了两声,似乎是拍了拍雷姆大人的肩甲。

“小伙子,你战斗得如此勇猛,我始终都注视着你奋战的英姿。你可要好好吃饭变得更加强大啊!”

“遵命,陛下!”

“那么韦施塔德,晚饭有没有好好吃饱?”

“没有,陛下。”

“是饭做的不够多么?我这就让他们做些加餐。”

“不是这样的,陛下。给我的份量完全足够,不需要再麻烦大家了。”

“原来如此,那我换个问法。韦施塔德,晚饭,有好好吃完吧?”

“我吃完了,陛下。”

“这就好!强壮的战士也需要充足的营养。雷姆,你也要多吃啊。”

“我明白了,陛下!”


我很迷惑,他们到底在自说自话些什么?香菜啊!那大锅饭里可全是香菜啊!不论是韦施塔德大人还是陛下,居然都是能面不改色地全部吃掉么?这就是王者的气度么,不愧是陛下。看来只有雷姆大人和我是一个战线的,雷姆大人一定也不爱吃香菜。

但是如此说来,雷姆大人也确实在物理层面的胸怀不够宽大,虽然雷姆大人感性上的胸怀宽广,但是果然是香菜的问题吧。

我决定从那个时候开始吃香菜,只有吃了香菜才能变强。至于雷姆大人有没有好好吃香菜,我不知道。大概雷姆大人有别的变强的方法,比如用香芹代替香菜,这样也能吃下去并且变强。


现在的我仍旧在王城大厅中待机,希望骑士们归来时能一起吃香菜大锅饭。


评论(6)
热度(17)
沙华/坠
很菜很创人,摸自己喜欢的
wb:沙华想吃烤肉不想加班

© 坠kok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