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koko_

04 Aug.

【要塞外围小夜曲/16:00】很可能是路障(现代paro)

很可能是路障


——

七夕24h16点档

现pa,没写过现代所以瞎搞

乱七八糟的时代背景可以按银魂那种方式来算

不怎么会搞现代职业,随便看看

架空都市灵异

要塞外围黑骑士x不死队队长拉郎cp向

——


因为全身重度烧伤从老葛温那退伍之后,黑骑士就近在不死小区随便做了个门卫的差事,基本没什么事可做,有什么大事会有人喊,其他时间坐在值班室里吹空调。黑骑士原本也不叫黑骑士,那场大火太过猛烈,救回来之后他忘了不少事,包括自己的名字。老葛温和旧同事们说他的名字不便公开,不然甚至应该颁个奖状开个发布会,毕竟作为前精锐部队的成员他也执行过不少秘密任务。

“干脆就这样重新开始吧。”胸肌强壮到能撑破衬衫,飞出去的扣子能直接射穿饮水机水桶的前同事这样和他说。那位同事倒是在他临走前很大方地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是叫雷多来着。

遍布全身的烧伤伤痕太过狰狞,也不能常见阳光,黑骑士平时手套基本不摘,头上则戴着临走前老葛温送给他的黑色头盔。是真的头盔,像极了书里看过的欧洲骑士一样,戴着看起来有些怪,但也挺帅气。更何况是老上司最后馈赠的礼物,黑骑士也就一直戴着了。

头盔是黑色的,过去他也做过一阵子骑警,老葛温让他把骑过的摩托也一起带走,小区的孩子看到黑头盔骑着车的人,便管新来的门卫叫黑骑士。

黑骑士觉得这个称呼不错,就用着了。


虽然记忆残缺不全,但是平常生活没什么问题,前同事偶尔来坐坐,说些不怎么重要的以前工作的事情。

平静的日常中,黑骑士怎么也想不到这种离谱的事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最近往洛斯里克市中心修的大道,摆在施工现场的路障频频被偷。”

“像是小孩子或是小动物灵感都比较高嘛,吓到了他们和流浪的猫狗几次,我看这个挺合适就拿来戴着了。”

“有居民报了好几次小偷入室,但是除了柜子被翻动以外没有任何东西被偷……”

“是我在找啦。”

黑骑士把记录本往桌上一扔,忍不了了,这都什么跟什么?

“你跑到普通居民家里去翻你的头你在开什么玩笑?你当是恐怖片吗?”

被吼的那一方非常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可不就是恐怖片嘛!”

黑骑士冷静了一下,把记录本又捡起来了。

话说得没问题,毕竟幽灵——还是无头幽灵这种东西确实只在恐怖片里才能见到。


这天黑骑士收工的晚,大家都在说最近小区晚上不太平,他就在门口多守了一会,过了零点才回到值班室里准备睡觉,结果一眼就看到一个顶着路障的家伙在翻他的床底。

没夸张也没开玩笑,真的是那个红色尖角还绕着反光条,甚至上面还有洛斯里克基建的标识。穿着上半部分红色的风衣的人头顶着这个路障,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溜进了黑骑士的值班室,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在偷东西。

黑骑士即刻冲上前,那顶路障也抬头看他——虽然这个路障已经完全把小偷的头盖住了,但小偷的动作大概是这么回事。黑骑士想了一会儿,小偷看到屋主人回来依旧在翻东西完全不在乎,黑骑士看着他认真翻了半天,也冷静下来了,他在小偷旁边弯下腰,手抓着路障的尖顶,把路障拿了起来。

随后黑骑士懵了,小偷也猛一个激灵往旁边跳了一大步。

路障下是脖子,或者说,脖子的断面,这个小偷根本就没有头。

黑骑士拎着路障斟酌着该怎么开口,无头的小偷也对着他愣了半天,最后小偷指着他,根本不知道从哪出的声,但黑骑士确实听到了一个男性的声音在说话:“你看得见我?”

“我不光能看见,我还知道这个是最近修路丢的东西。”黑骑士哭笑不得。


小偷,或者说,无头幽灵是以前住在这个小区里的人。某天半夜出门时被仇人割了头,据他本人说是遭了暗算,他骑着车赶着出门,当时的土路上没建路灯,一片昏暗他没看清楚,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无头尸体在地上流血,然后被几个穿黑衣服的人给埋了。

无头幽灵似乎还留有什么执念,灵魂便以死去时的姿态留在了这个地方。

“之前广场里来了个算命的盲眼女孩子嘛,我偷偷旁听她给别人算的时候,她跟别人说如果缺少了什么东西就会留下执念哦。我想我可能是得找到我的头。”无头幽灵如此解释。“但是我去别人家的时候别人别说碰到我了,看都看不见我,你怎么回事?通灵体质?”

黑骑士再次哭笑不得,一个跑到别人家里翻人头这种东西的已经死了的幽灵,跑来反问别人是怎么回事?

“大概跟我也差点死掉有关。”黑骑士叹了口气,拎起路障又扣在了无头幽灵的脖子上,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让这个实体路障和幽灵的身体同化的,但是盖上去之后确实比只看到断面露肉的脖子顺眼多了。“死人的人头那种东西不会在一般居民家里藏着,没事别入室去翻东西吓人了……”

说完黑骑士一阵心累,估计跟他讲了也没什么用,最近小区里说的不太平大概就是因为他。

“不会啊,我看有人家里还放骨架。”

“那是个医学生,特例……”不用想就知道他说的是埃尔德里奇,曾经有人被他家的陈列品吓到报警说他吃人。

“我还看到有人头模型的。”

“你不要去偷窥别人的隐私……”那个胸肌也能撑爆衬衫的伊果想追那个盲眼的算命姑娘,偷偷买了个模型正在尝试做个漂亮眼罩给那姑娘戴上。

“那……吃骨灰的呢?”

“那个老太太又在信偏方了啊!”黑骑士重重叹了口气,这个倒是真的,但不是骨灰,只是些很像骨灰的草木灰。有个老人家总信些偏方,相信什么灰泡水能延年益寿,但她确实还挺健康的。

“霍克伍德倒是没什么变化,不如说上下班两点一线生活也太无聊了吧,每次下班回来坐在客厅叹一个小时气就去睡觉了。”无头幽灵晃着路障,说出了第一个名字。

“你倒是认识他啊?”黑骑士叹了口气。

像是很疑惑一般,路障往旁边倒了倒,无头幽灵沉默了一会,反而问起了别的事情:“你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吗?”

“和这个有关么?”黑骑士提起了些警惕,虽说他不信邪,但是把名字交给鬼或者幽灵这种存在似乎在电影情节里总不会是什么好事情,更何况他自己都不记得了。反问之后又是一阵沉默,黑骑士觉得气氛似乎有些不太对劲,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只得摆摆手,继续说道:“之前差点烧死一次,出来后很多事记不清了。现在这里的人叫我黑骑士,以前干过骑警所以……”

“我知道。”无头幽灵回应道。

“嗯?”

“啊没事,说到哪?哦我确实认识他,你知道他以前的事么?”

“哦,想起来了,那老太太和我提过……”

那是黑骑士来小区以前的事,有群跳街舞的年轻人会跟健身的老年人抢广场空地的位置,据说那几个关系挺好的青年也是做什么边防的,轮班回来休息几天就玩些兴趣,所以也就出现了一阵子就不见了。有传闻说霍克伍德也是他们中的一员,后来提前退役回来了。

“当时是我带他们玩的。”无头幽灵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得意。

“哦……我来得晚。”黑骑士想了一下这个幽灵躲在那个有名的灰心单身汉家里的样子,有点心疼毫不知情的霍克伍德。

“嗯,既然你不记得你的名字,我的名字也就不重要了。那时候他们叫我队长,你也这么叫吧,黑骑士?”

要说是原先做过那种职业,被找上门来报复倒也确实能理解。黑骑士的警惕卸下来了些,点头回应了无头幽灵的话:“行吧。”

“那……既然你能看见我还能和我说话,就当是有缘,帮我找到头让我成佛吧。”

无头幽灵说着,夸张地双手合十摆出拜佛的姿势。没有头自然也没有表情,从语气听来他大概是真心想要找到他的脑袋,能把这个在小区里频频制造混乱的家伙稳定下来也很划算,这家伙看起来也记得自己死在哪里,不会太费事。于是黑骑士答应了下来,在午夜零点之后的后半夜,关灯和真正的幽灵共处一室,睡了个不怎么安稳的觉。


黑骑士决定先去找找霍克伍德了解下这个事情,恰好第二天是周末,生活两点一线的霍克伍德自然是会待在家里。

“有什么事?”开门发现是小区那个退伍大兵门卫,霍克伍德向来阴沉的表情又更加阴沉了几分。

“想问你点事。”

“呃……”霍克伍德想了想,而后盯着黑骑士的眼神格外认真,“我有准时交物业费,最近也没欠水电钱,公司门口有监控有我的出入证明,别人报的进小偷的事与我无关。垃圾分类我也有好好做,应该没什么事需要特地找我问话吧?”

黑骑士听到飘在身后的幽灵一阵爆笑,可惜霍克伍德听不见,只有黑骑士努力在幽灵的噪音里思考如何回复。

“你原先……”黑骑士深呼吸一口气,他已经知道虽然他能拎起来路障但是完全碰不着幽灵的事了,就算发火也没什么用。“是不是做过bian……”

门关上了。

黑骑士和路障对视一眼,路障耸了耸肩,而后直接穿透进了门里。

“再敲一次吧。”幽灵说。

黑骑士叹了口气,再次敲响了门。“你们队长那个案子,最近复查让我来问问线索。”

这是早上他和那个幽灵列好的几种情况,至于无头幽灵的案子,黑骑士连听都没听说过。在最高机关的老葛温的手下都没听过,更别提复查的事了。当然,也可能只是火烧之后他遗忘了。

过了好一会儿,门终于又被打开,霍克伍德探出头来,警惕地盯着黑骑士。

“真的?”

“真的。”假的。


霍克伍德他们曾经驻守的是一片叫法兰的边境森林,现在改名叫磔罚了,原本只是个外号,后来在冲突造成的流血事件愈加多起来后,这个外号变成了真正的名字。磔罚森林地势险要,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绕开巡逻的范围,所以他们部队基本都是能高强度通宵数日的狠人。

说到这霍克伍德叹了口气,插了一件自己曾经不小心睡着了的糗事。

“队长死的时候还没我现在大呢。”霍克伍德摸了摸自己的胡茬,“应该是报复吧,那时候我们还在休假,就在这里,有人租了这个房子——现在我买下来了。租了房子准备在这里好好休息休息,队长是半夜临时接到电话出去的,然后就没回来,我就能提供这么多线索了。如果能查出来还是希望有个结果吧。”

“连我都没看清到底是什么人啦。”队长的幽灵不合时宜地说道。

这家伙倒是真的乐观……黑骑士听着队长轻松的语气只能暗自叹了口气。

“你们队长……”黑骑士把凑到自己头盔边上的路障推开,在霍克伍德看来是他拍了拍身旁的空气,“是个什么样的人?”

“好人吧。”霍克伍德叹了口气。黑骑士转头看了一眼队长顶在脖子上的路障,可惜头没了,不然真想看看他被发卡是什么样的表情。霍克伍德望着天花板想了一会,才慢慢继续说道:“不知道,因为要戴头盔和护目镜,有的时候连面罩也要拉上,我都没怎么见过他的脸。在这边的时候他有点感冒,也基本天天戴着口罩。但是个好队长,有的时候甚至有点冷酷无情……哎,做队长的也是顶着压力的吧。平时也要负责和上级联络,虽然当时过来之后知道他会跳街舞我还挺惊讶的。”

霍克伍德每说完一句话,黑骑士就偏头去看一眼旁边的队长,除了最后一句以外他都很难和这个到处翻别人家衣柜找死人头,偷市政的路障当头,在刚刚还在爆笑的幽灵联系起来。

“有没有可能……”黑骑士斟酌着用词,“你们队长只是缺少一个放飞自我的机会?”

霍克伍德看着他,满脸的莫名其妙,大概觉得这人不太正常。“绝无可能。”


从霍克伍德家里离开的时候,这位灰心的老兵还带有几分担忧地让黑骑士工作别太累,不然容易产生不太正常的幻想。黑骑士看了看飘在自己旁边的幽灵,觉得如果这是幻想的话,那自己确实是不怎么正常了,不过掐了自己大腿一把还挺疼的,就当他是真的吧。

“白天我也有工作,晚上再去你的抛尸现场看看吧。”黑骑士坐回门卫亭里,和坐在桌上的队长说道。

“埋了的。”队长纠正。

“凶案现场。”黑骑士也不知道他纠结这个干嘛。

“嗯……”队长抬手托着那个路障的边缘思考了一会,“那条路好像现在已经铺上沥青了。”

黑骑士写值班记录的笔尖崩断了,平静了一下心情,黑骑士甚至笑了出来。“那你是不是被搅在里边顺带铺路了?”

“好像确实是个不错的处理方法。”

“是赞叹这个的时候吗?”

“不然我能怎么办。”队长依旧是那无所谓的态度。

话也没说错,黑骑士叹了口气,继续写记录。这个相当悠闲的幽灵飘出门卫亭又从墙壁穿了进来,那个实体的路障倒是只在他头上的时候是一样的幽灵状态,思索其中的原理恐怕得不到答案,黑骑士准备干脆聊点别的东西。

“你当晚就是穿着这身的么?红色的应该挺显眼,找找目击?”

“什么?”队长却对他的话相当意外,两个人又对视了一会,队长才像是理解了他的话一般低低笑了两声,“不是……我穿的是制服,浅褐色的,这些红的是我头掉下来的时候流的血染的。”

黑骑士端起的茶杯都抖了一下。

“抱歉。”

“多大点事儿啊!”这幽灵倒是对什么事都一派乐观。说完就在桌子上趴了下来,半透明的手指伸进茶杯的开水里,似乎想要夹起漂在水面上的茶叶,但是他的手没有在水面带起任何动静。黑骑士端着茶杯看着他做无用功,直到他不玩了,才将茶杯放回在桌上。

“那你呢?退伍前做了什么,现在就在这里当个门卫看门?”队长问道。

“火。”黑骑士回答,“我大概和你一样,半夜被临时叫出去的。能源站失火,我冲到最里边去关闸。醒过来的时候就在医院了,这些是其他人告诉我的。”

“这事我知道……我是说失火的事,我当时也是接到电话让我过去的。因为离这里很近嘛,我们休假身上也是带定位的,发现我离得近就打电话给我了。”

“嗯,倒是很巧。”

“所以我死在半路上了你被烧到失忆,这火真是起得不咋地。”队长摇了摇头,结果脖子动得幅度太大,路障晃了两下之后就掉了下去。黑骑士一抬头就只看到一个整齐的脖子断面,他看着里边的骨肉,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茶压惊。队长倒是全然不在意,趴在桌子上伸长了手去捡。可惜手长差一点,够不到。

“你这个这么整齐……”想到这个幽灵都能穿墙,直接穿过桌子也肯定能行,故意不捡起来大概只是懒,黑骑士索性观察起来了在自己面前晃个不停的切面。“什么割的?”

“没看清楚,太黑了……我估计是很硬实的钓鱼线之类的吧?不过我也看到路两边有车,也可能是叉车。”队长回答着,够不着干脆也不捡了,直接趴平在了桌子上,“我当时骑得速度很快,稍微硬实点的东西应该就能勒断。”

“看来晚上我也得小心点。”黑骑士笑道。

“现在已经装路灯了不至于。”

“你这个形容让我不禁怀疑起我到底在医院躺了多久。”问其他的同事基本都只是说挺久的,具体到多久就没人说了。

“嗯……也没多久吧,就像你说的,都要把我的尸体搅进沥青铺路了,肯定一条龙都做好嘛。不过大概他们也没想到我执念这么深,居然成了徘徊这一片的鬼魂了。”

“是哦,每年死的人也不少,你的头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黑骑士说着扫了扫桌子,除了穿过了幽灵的身体外什么也没能碰到。他把值班的大本子放回桌角,又从抽屉里拿出了手掌大小的小记录本来。

队长没有立即答复,半透明的身体陷进桌里,他又出现时已经坐在了地上,捡起了路障重新戴上,反光条映着门卫亭里的灯光一晃一晃的,但周边的墙上没有那种光,大概也只是黑骑士能看到的东西。

“说不定我是什么极恶通缉犯,找到脸就会大白天下什么真相。”

黑骑士苦笑:“我们才从霍克伍德那里出来不到一天,你就开始编理由了?”

“想要尸体完整点而已了,反正我就是一直在找东西,想想我缺少的部分也就是死的时候飞掉的头了吧。”

“如果真是这样你说这话干嘛躲着我?”黑骑士看着这个明明连头都没了的幽灵,却还刻意背对着自己坐的样子,不免觉得他这么刻意的在回避却还在装蒜有些好笑。

队长果然又沉默了,等了好一会儿,队长绕到他身后,拿走了他的记录本。黑骑士随他拿走去翻阅,也没什么不能说的事情,因为有了一次失忆的经历,他就更多会把想记住的事用笔写下来了。

“毕竟有些话和你说了也没意义,你就那么直接跑进火里,烧成这个样子。”

“我们认识?”黑骑士大概理解了队长的话里有话。

“虽然我早想到会是这样了,就算我赶到了最多也只能把你早几秒钟拉出来吧,但论这种危机的处理能力我绝对没有葛温直属的精锐强,去了也白搭。结果还因为没好好看路被暗算了,还挺可笑的。”队长没直接回答他,只是自顾自继续说着。“现在和你说更多的也没必要了,你离开的时候应该也有人这么和你说过吧——”


“干脆就这样重新开始吧。”


“老葛温拎得清部下为自己做了多大贡献的事,不会刻意为难重伤的家伙再去做什么,更何况你还忘了那么多事情,我猜想会是这样,所以没必要说。”队长合上黑骑士的记录本,把本子扔回了抽屉。“所以帮我做完这件事,也算了结我的心愿了,成不了佛再徘徊个几年怕是真的要变成厉鬼了。”

黑骑士现在觉得队长有些像霍克伍德说的那种人了,也许真的有应该记起来的事,但是眼前的幽灵已经是死了的人了,能做到的事也只剩下这一件了。


黑骑士在零点走出了值班亭,从车棚里推出了老葛温让他一并带走的摩托车,顶着路障的幽灵飘在半空看着他检查许久未骑的车的零部件,测试刹车,确认剩余的油量。在准备完之后,队长从半空落下,坐在了车座上。

“我带你过去吧。”

“啊?”

虽然队长确实能接触到物体,但也让黑骑士属实惊讶了一下。而就在他还在因为惊讶犹豫的片刻,队长已经踢起侧撑,发动了引擎。

“上车。”

虽然幽灵能碰到实物,活着的人却没法触碰到他的形体,更何况灯光也没有那么明亮,黑骑士把控不好距离,没能完全坐在后座上,大概还是坐进了幽灵虚无的身体里。但没有实体的幽灵自然是没什么感觉,确定他坐稳后,拧动把手发动摩托,黑色的摩托轰鸣着在夜晚的街道上疾驰。

队长对这段路已经很熟悉了,没骑一会就到了郊区,能看见已经重新修建好的能源站的影子。沥青路早已压实,两旁的路灯投下明亮的光带。风从头盔用以视物的空隙吹在黑骑士遍布烧伤伤疤的脸上,带起些刺痛感来,好在并没有持续多久,队长骑得快且平稳,引擎轰鸣声停在了空旷的路中央,踢下侧撑支地,队长又飘上了半空,路障的反光条一闪一闪。

“就是这个位置了。”

要从这里找到尸体真是无从谈起,黑骑士看着脚下平整的路面,和两边铺得平整的草皮,就算真的还掉在附近被埋了,也得地毯式挖一遍才能找到吧?

“还有你活着时候的东西保留么?我觉得得牵条警犬来找。”黑骑士苦笑。

“嗯?”幽灵飘了下来,站在他的面前,“我自己就行啊,那是我的头诶,在附近我应该能感觉到的。”

“那你怎么不自己来找?”

“因为没感觉到。”

“我们是来兜风的?”黑骑士无奈地摇了摇头。

“就当是吧,你来骑,看看我能走多远。”

被执念束缚在这片土地上的幽灵还没有试过束缚的范围。

队长说完便落在了车后座坐下,幽灵大概也不需要什么固定,只要他想就能在任何地方落下或者飘起。黑骑士跨坐上来,双手扶住车把,回头只看到路障上明晃晃的反光条,后视镜里没有这个挡视野的光。

黑骑士发动引擎,只看着路灯打开前路的画卷,后视镜里什么也看不到,也不知道后座上的幽灵有没有直接被风吹散。他是想尽量慢一些方便找东西,但在风呼啸起来后,熟悉的感觉捕捉起碎片的记忆,风在吹拂。拧动把手,引擎轰鸣,在深夜回响难听的噪音。


“好像到尽头了。”

听见有些远的声音,黑骑士把刹车扣到底,回头看到站在身后数米处的幽灵。

“再往前就离开这座城市了吧。”队长说道。

“应该是。”另一边的高速路上架着指向牌。

“果然得在这座城市里解决掉才行啊。”

“在什么地方?”

“先回去一趟吧。”


又一次刹车声响起,是在城市的另一头。

“我也很想再多陪你一会儿,但是再跑一个来回恐怕油不够烧了。”黑骑士说。

天边已经泛白。

“那回去吧。”队长说。


回到原处,黑骑士把速度放到最慢,摩托引擎发出像是拖拉机一样的声音,不满地吭哧几口气后就熄火了。黑骑士下了车,他看到队长的幽灵往路边去了。

“有东西挖土么?”幽灵站在路旁

“你头顶上那东西就行。”黑骑士开着玩笑,从后备箱里找出两个扳手,扔了一个给队长,果然他碰到的东西也会变成灵体。

挖开草皮的过程沉默无言,队长有一下没一下铲着土,直到日出时才挖到了不同于石块和泥土的东西。黑骑士看了一眼旁边映着太阳光的路障,叹了口气,开始挖掘周边的泥土,泥土里搅着些浅色的毛发,大概是还没有被降解的队长原本的头发。头骨也已经不完整,多处碎裂,一些部分缺失的骨片也不知道在哪里,挖掉最后一块卡住骨头的石块,黑骑士将扳手放在边上,双手将那已经不完整的头骨捧了出来。队长已经站在了一旁,正看着太阳缓缓升起。

“摘了吧?”黑骑士双手托着头骨走到他面前,看着那反光带格外明亮的路障说道。

“哦。”随意应了一声,队长便把怪异又滑稽的路障拿掉,露出了脖子上平整的切面。又沉默了片刻,他从黑骑士手里拿过了头骨,轻轻用手梳着还留在上面的几缕头发。“找到了啊。”

“嗯,找到了。”

队长似乎是叹了口气,也可能是做出了些更复杂的表情,只不过没人看得到。随后他怀抱着自己的头骨,慢慢走上前,幽灵半透明的躯体靠在了黑骑士身上,黑骑士觉得似乎有呼吸声吹进了耳朵。

“……”

呼唤了某个名字,队长又退回去,像是正在升起的太阳一般,他的身上也亮起了光,光芒分解着幽灵的躯体,一点一点飞往天上。

“心愿,了结了?”黑骑士觉得心脏跳动得很快,带着说话的声音都在发颤。

“足够了。”队长说。在光芒的分解中,他慢慢抬起手,横过抓着头骨的左手搭在右臂上,右手前伸,像是握着什么。那姿势像是某种防身的技巧,或者只是某种行礼动作。

黑骑士来不及问,幽灵就在太阳光中化成无数金色的飞屑了。什么痕迹也没有留下来,只有放在地上的路障上还印着洛斯里克的标识,怪异又滑稽。


几日后,才下班回来的霍克伍德又听见房门被敲响的声音。这次敲门的力道格外重,让他听着有些恼怒,不管是谁在摧残这道廉价防盗门他都准备上去好好说道说道了,猛一推开门,往前一步却撞进了胸肌里。

“我靠……”霍克伍德下意识骂了一句,抬头看到包裹在衬衫里的规模宏伟的胸肌线条。

“您好,我是老葛温那边的人,叫我雷多就行了。”来人倒是爽朗,毫不在意屋里的人开门就蹦脏话。

“哦,你好……有事么?”猜想肯定和几日前来过的黑骑士有关,霍克伍德勉强打起来些精神。

黑色的文件夹递到了他面前。

雷多轻轻呼出一口气,摆出了相当职业的笑容。“这份文件其实还没脱密,现在还是内部文件,本来不应该给你看的。是你们队长的死亡调查资料,不过你估计也想得到,是你们还在抓的卡斯那伙的势力。随便看看就还我吧,我也是受人所托带来给你看看。”

老兵带着震惊看着递到眼前的黑色文件夹,花了些时间才总算能把事情串起来,他无奈地笑出难听的声音来,双手颤抖着接过了文件夹。

“谢谢。”

“不过你们这儿估计得找新人了,他走了,也没说目的地,反正就说先去别处逛段时间。”雷多说着耸了耸肩,但明显对面的人没在听。


黑色的记录本合起,引擎声在空旷的道路上轰鸣,而后一路绝尘而去。


FIN.


最开始真的是想写沙雕来着。

缺少的是什么呢,队长拿到头骨后还没有开始消散哦


评论
热度(17)
沙华/坠
很菜很创人,摸自己喜欢的
wb:沙华想吃烤肉不想加班

© 坠kok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