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koko_

28 Jul.

【没品环沙雕】纯净之人方可通过……

纯净之人方可通过……


——

圆桌沙雕

炸裂ooc,超没品剧情,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

阿佩褪♀。提及维克兰斯,首富白狼,赛百味

——


圆桌厅堂的大门被挡住了,被一匹白马。和罗德尔门口的大树守卫骑的高头大马一样高大健壮,但是腿更修长,五颜六色的白色的鬃毛柔顺丝滑,头顶还有一根尖角。和梅琳娜的托雷特运输公司的吉祥物小角马托雷特不一样,这匹白色的大马只有头顶一根长角,闪耀钻石般的光芒。

更重要的是,它是五颜六色的白色。

“五颜六色的白色!”新任艾尔登之王指着白马,惊喜地说道。

周围刚被新王带出去踏青归来的圆桌众默契地保持了沉默,直到走在最后帮大家拎东西的维克挤出人群走了过来。

“啊,这不是独角兽么?”骑士向来直白,“我听兰斯说过这种生物,她说这种幻兽因为太麻烦了所以很早就绝种销声匿迹了,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见到啊。”

“麻烦?”新王疑惑道。

后面的白狼战鬼隔着头盔疯狂给维克使眼色,可惜隔着两层头盔维克收不到他发出的信号。

“嗯,她说是……”


没人看清发生了什么,只见百智爵士上前,双臂钳住维克的脖子,一声骨头的脆响,荣耀的龙枪骑士甚至来不及为自己附上红雷,就被暗算倒地。从那脑袋往旁边软软一歪的样子来看,可能脖子里那根重要的骨头已经断了。当然艾尔登之王在场,维克当然不会这样简单就死掉,大概只是同事间开的一个有些小过分的玩笑吧。

“我们……”百智爵士正欲开口。

“维克前辈——”新任艾尔登之王——褪色者像是百智记忆深刻的那场战斗一样,她冲上前抱起维克,痛呼着打断了百智的话。

“维克……”百智爵士听她喊完了,准备继续说。

“前辈你死了我可怎么办啊!你知道王城被灰盖上之后,光把罗德尔挖出来我就挖了多久吗?!如果兰斯桑克斯一个生气又把圆桌炸了,蒙格已经快把我拉进黑名单不让我进去了啊!”褪色者痛哭流涕,这样下去只能再重头跑一次圣树,去拜托米凯拉带自己进血王朝取钱了啊。

听见褪色者终于说完,只剩下低低的哭泣声时,百智爵士用力咳嗽了一声,开口道:“这匹马是……”

“基甸·沃尼尔!你这伤害前辈的凶手!”

百智爵士愣了一会,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我叫奥夫尼尔。”

他终于能说出一句完整话了。


艾尔登之王抹了一把眼泪,把维克靠着路边的石头放下,那匹白马依旧悠闲地站在圆桌厅堂的入口处,惬意地甩了甩五颜六色的白色的毛发,便用那深具睿智的黑色双眼看向了圆桌一众。

“所以呢?现在我们得派一个人上去,把这匹独角兽赶走。”赛尔维斯终于受不了了,傀儡教授耸了耸肩,带着嫌弃赶着周边的人。“我可通过不了独角兽的试炼,和你们这群家伙不一样,也和基甸这种人不一样,我可是非常有经验的。”

“什么什么经验?”外地人褪色者有些茫然。

“哼,结果是打算把艾尔登王蒙在鼓里吗?”原本还是穿着简单盔甲拿着剑的贝纳尔,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换上了聚兽一套,手持吞世权杖坐在后方,看不到脸不怒自威,带着一股让人感觉难以靠近的威慑力。“基甸也好赛尔维斯也好,不过是一头早就销声匿迹的幻兽,何必在这里装神弄鬼?褪色者啊,听好,这头幻兽名为独角兽,是一种近乎是童话中才会存在的生物,只有处子才能得到它的允许接近它,并且骑在它的背上。现在这头幻兽挡在了圆桌厅堂的门口,我们之中,还未经性事的人将它带走就行了。”

说罢,贝纳尔那兽一般威猛的头盔中,闪出一道危险的光。“艾尔登之王啊,先前疲于为判律奔走,你还未经历那般事情吧?”


褪色者,新任艾尔登之王。她杀过半神撸过大狗,在雷卢卡利亚学过魔法,和金面具学过祷告。她跟地下永恒之城的上任的新王仿身泪滴是过命的交情,携手共进将灰城罗德尔挖了出来(泪滴回想起这件事会在永恒之城骂人)。她成王之后动用律法,让一路见过打过的各种人物复活,重建罗德尔,为半神们牵线讲和,可以说是伟大者中的伟大者。

这样的王,怎么会就这样被贝纳尔挑衅?

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褪色者清了清嗓子,一手提着神躯化剑,一手捏着黄金树的圣印记,以神圣到不能再神圣的姿态,在圆桌众的面前,挥舞大剑,亮起一片金光。

在金色的碎屑下,褪色者的双眼都熠熠生辉。

“贝老师,抱歉啊。我和阿佩在第一次见面时,就已经这样那样这种那种的时候都做过了。”

除了一直站在一边一言不发的阿尔佩利希和不省人事的维克之外,在场所有人都发出一声惊叹。


当然,因为某人水平也就那样的关系,所以在场旧圆桌成员必定是不齐的,但是我说所有人都惊叹了就是所有人都惊叹了。


“阿佩,你……”白狼战鬼小心翼翼地开口。

异端魔法师低了低头,脸隐在尖顶帽下看不清楚。

“怎么?”背对白狼战鬼的褪色者继续说,“巴格莱姆,你羡慕了?”

“什么?”圆桌的领导人即刻上钩,狩猎神祇大剑往地里一砸,领导人爆发出一股骇人的气场,仿佛即将冲上去拼命撕咬敌人的野狼一般。“我只是觉得悲哀,圆桌最后的守护者,居然对初次见面的小姑娘做出这样那样的事情,太可悲了!”

“那你呢?白狼战鬼。我和阿佩是两情相悦,你怎么知道我不是看到他的红灵一见钟情?巴格莱姆,不要再挣扎了,乖乖上去牵走那头独角兽,这样大家还来得及晚上再吃一顿疯狂星期四。”

“呵,褪色者,我尊称你一声王。王啊,可不要浅薄地认知世界。”白狼战鬼冷笑一声,“我和穆格拉姆做这种事的时候,你还没有重新获得赐福的指引呢!”

“我靠!你和卡利亚的那个果然搞一起去了?”艾尔登王战术后仰。

“你和卡利亚的那个果然搞一起去了?”异端魔法师抄着镰刀上前,勾住了白狼战鬼的脖子,全身发散寒气。

“阿佩。”巴格莱姆什么人?旧圆桌领导人!区区被同僚用镰刀勾着脖子,多大点事,他还是能保持冷静说道:“是这样的,不论我说了什么,如果你没和王做那种事的话,你应该刚刚开口,做一名正直问心无愧的圆桌骑士。”

“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如果我没记错这个名言不是用在这里的……”

“所以,你果然和卡利亚的?你们还做了什么?”泛着寒气的刀刃又靠近了白狼战鬼的喉咙几分,异端魔法师的身旁荆棘丛生。

“没,没有什么。”

就等着白狼战鬼这句话,艾尔登王指了指独角兽说:“那就赶紧,为了大家的疯狂星期四,去把独角兽牵走。”

没人看到白狼战鬼头盔下的神情发生了怎样的风云变幻,只见这名男子抬起手来,拿开了阿尔佩利希没怎么用力的刀刃,转身,面对杀气腾腾的异端魔法师,饱含深情地开口:“我和穆格拉姆,其实……情至深处,一夜八……七次了。”

“你的东西留在交界地只会污染空气,我帮你处理了吧。”透过蒙眼布白狼战鬼也感受到了阿尔佩利希那看垃圾的凌厉眼神。


远在魔法学院的卡利亚骑士突然打了个喷嚏,一旁的卡利亚公主菈妮打趣道:“怎么了?你上次去圆桌见你的小男友还不过一个礼拜,就想念上了?”

“咳,公主,在下和他并不是那种关系。”

“那是哪种?”

“总之不是您想象的那种。”


“就是说这是一种夸张的表达方式,”看着阿尔佩利希的镰刀垂下,白狼战鬼冷汗涔涔光速转着脑筋,“对方是骑士,我也算得上是圆桌的骑士,我们不会那样不克制。”

“你还是认可你和他搞到一起去这件事了?”

“yes,indeed.”

“跟着下了几注?”

“我是万不会去赌的,就是那天因为吃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的问题跟他吵了一架,结果下了他对家的注,小十万卢恩而已……”

阿尔佩利希后退一步,艾尔登王的神躯化剑落在了白狼战鬼的头上。

“排队归树再复活。”艾尔登王行事十分果断。

全新的律法运作下,只要艾尔登王想,死去的灵魂可以如她所愿的去往交界地现存的任何一个系统,并且不需要走奇奇怪怪的像什么深根底部咒蛙池这样的地方,直接进入下一步,避免死不掉的骷髅和大活人不小心崴脚摔死的事件发生。

但是她最近听说,在原先死诞者排队领一手好死的地方,现在是管理员的菲雅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癖好,有人看见死诞者十分兴奋地被菲雅踩在脚底,而菲雅要求对方称她为女王大人。

好像是最开始有死诞者想要实现这种类型的愿望再去往往生,有一个就会有第二个,然后就出现了好几个。最开始还矜持着的菲雅,终于有一天被惹毛了,裙子一撕往大腿上一绑,拿着根打了神圣武器战灰的棒槌往门口一站,就问还有谁敢不做好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来占便宜。


当然这些都和现在的白狼战鬼无关,他直接走最快的流程归树再回来就行了。

解决完这一边的事,褪色者收起大剑,又看向了最开始就对试图解释的维克动了手,之后就一直在旁边事不关己看戏的百智爵士。

“百智,到你了。赶紧的,马上来不及去买疯狂星期四了。”

百智爵士摇了摇头,这种属于年轻人的竞争活动不应该与他这位老年人有关,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低头看账本的一百智力魔法师而已。至于维克?他得承认,圆桌骑士维克为人太过正直,姑且不提现在否认了的褪色者和白狼战鬼是不是真的有经验,若是维克没有和那名龙祭祀发生什么的话,那名真正的骑士必定会上前牵走独角兽,只用喝一杯水的时间就解决这难得一见的事态。

于是百智爵士动手了,希望龙枪骑士能原谅他。

但是阿尔佩利希呢?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表过态,只是褪色者在说这些事情。是不是真的发生了百智也不知道,当时有可能的当事人可能只有魔剑士罗杰尔。但是罗杰尔和“狩猎死亡”D复合后两个人就旅游去了,这篇沙雕文再乱来也没有方便到能使用手机的程度。阿尔佩利希不表态,也许真的发生了,也许没有发生。

但是话又说回来,就算是真的,新任艾尔登王什么时候和他凑成一对儿的?是老年人看漏了什么吗?


其实某种程度来说,阿尔佩利希确实已经和褪色者睡过一个被窝了。罗德尔刚重新运作起来的时候,终于结束忙碌的褪色者闹着要活过来的人们给她一些补偿。

于是阿尔佩利希就和她关了灯,蒙上厚厚的被子,在被窝里,拿出了一块夜光辉石,两个人就这样看了一晚上。

第二天艾尔登王跑去了刚重建好的雷卢卡利亚学院,在魔法师瑟濂的教室外大喊三声辉石魔法好。


“百智啊。”回到现在,在百智的沉默中已经愈加靠近过来的褪色者,以格外微妙的表情看着这位老相识,“动用你那100的智力,有没有想到该怎么优雅大方地带走独角兽啊?”

百智看着这褪色者嘚瑟的样子,决定不去考虑阿尔佩利希的事情了,就当是褪色者说的是真的,又怎样?他可是百智爵士啊!无论是智力一百知识的芬芳,还是温柔开花的力量,他都拥有。

但是至于那方面的经验,干什么?他都已经如此醉心于魔法事业了,为什么还要在乎这个?堂堂圆桌厅堂百智爵士会因为这种事败下阵来,去和那什么独角兽为伍,开什么玩笑?!

百智摇了摇头,走到了赛尔维斯旁边,傀儡教授还没能问出一句话,就被百智突然勒住了脖子。

“不好意思啊,褪色者,我早就和赛尔维斯有过那种事了。那可是早到巴格莱姆那小子还没来罗德尔的时候啊!”百智爵士慷慨激昂。

褪色者傻了,她看了看还没反应过来的赛尔维斯,又看了看自信满满的百智爵士。百智爵士点了点头,非常坚定。褪色者也点了点头,她完全明白了。

“阿佩,蜜月旅行别在罗德尔了吧,我受不了了。我跟我姐妹打个招呼,咱们去永恒之城看星星。”褪色者牵起异端魔法师的手,满眼深情。

而异端魔法师似是轻笑了一下,他牵着褪色者的手半跪下来,镶嵌宝石的披风在地上铺开。“可以,但是圆桌起码需要留一个人好好记账。”

“我可以把罗老师叫回来。”

“那就可以放心了,何时出发?”

“吃完疯狂星期四。”

阿尔佩利希点点头,似乎是契约成立一般的正式,他起身弯腰,鼻尖轻碰了褪色者的手背。

这时赛尔维斯终于反应了过来,他在百智勒住他脖子的手臂中挣扎,他大声呼喊:“我干嘛和你这个臭烘烘的糟老头子发生关系,我只爱我的傀……”

百智权杖顶在赛尔维斯肚子上,滋了一发彗星亚兹勒。

“他向来这样,你们年轻人管这叫什么来着?哦对,傲娇。”伴随着赛尔维斯倒地,百智爵士以硝烟滚滚作为自己经验十足的昭示。


事到如今,这个人人嘴硬的时刻,众人的视线终于转向了贝纳尔。穿着全套重甲,拿着传说武器的贝纳尔。

“贝老师。”褪色者上前,目光炯炯。

“哦,王啊。”贝纳尔抬头,在头盔里苦笑了一声。“别看我了,我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我们青梅竹马,我是褪色者,她是女巫,我们一起……”

“别说了贝老师你那段爱情被删减了。”

沉默。

“我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贝老师?”

“我曾经!就是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被删减了啊老师你的怨气已经溢出屏幕了!”

褪色者也不想,贝纳尔更不想,可是贝纳尔的女巫确确实实被删减了,都什么时候了,不要用废案来撑自己的场面啊!褪色者在心底也为贝纳尔鸣着不平,这样子到底该怎么算啊!这种事……

褪色者突然想起了一些事。

“贝老师,您……”褪色者咽了一口口水,有些紧张地开口,“莫不是拉卡德的正室?”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圆桌。

“不,应该不会吧。但也难说……”百智爵士摇了摇头,又迟疑地加上了后半句。

“我没去过火山官邸。”阿尔佩利希退出聊天。

“塔妮丝大人是侧室,而且,贝老师当时的身后有堵墙,可以凿开。”褪色者回忆着当时的点点滴滴,“不过我也没有一直待在火山,要不问问狄亚罗斯吧。菈雅妹妹会知道么?或者问问那名熔炉骑士?”

“褪色者。”贝纳尔严肃地打断了褪色者的思考,“不要污蔑拉卡德大人的名声。”

“我懂。”褪色者不为所动,“你就说你是不是吧。”毕竟事关大家天黑前能不能回到圆桌厅堂,任何手段都应该试一试,既然贝纳尔原本的纯爱线被删减了,那么贝纳尔如今做过的事就关乎大家的回家问题了。现在,不会说谎的幻兽就在眼前,贝纳尔想证明拉卡德或者他自己,就只剩下一途。


他,站起了身。勇猛的重甲战士,站了起来,将沉重的权杖扛在肩上,一步一步,踏着稳健的步伐,慢慢走向了挡在厅堂大门口的独角兽。所有人的目光追随着他的脚步慢慢移动,他走近了,他就要走到独角兽面前了。那五颜六色的白色的幻马也抬起头来,看着靠近的贝纳尔。


圆桌厅堂的门被突然推开了。

“我还在想怎么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没回来……这是怎么回事?”

捧着肯O基外卖包装桶的维赫勒推门出来,一脑袋撞在了独角兽的屁股上,被弹回去好远。

“维赫勒!”褪色者惊喜道,居然还有人留在里面。

“维赫勒!”阿尔佩利希严肃地叫着魔法师的名字,居然在减肥期间偷吃炸鸡!

“哦,你们被这个挡住了回不来?好说,看我的!”魔法师杀手迅速理解了眼前的状况,只见维赫勒从桶里拿出一块原味鸡,晃了两下之后,用尽全身的力气向旁边一丢。

五颜六色的白毛一晃,独角兽追着那块原味鸡跑远了。


徒留下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贝纳尔、愣住的褪色者、叹气的阿尔佩利希、傻眼的百智,还有扑街的三位还在原地。看着那美轮美奂的幻兽就这么,被一块炸鸡引走了。每个人找了千千万万条理由,为了在众人面前稳住所谓成年人无聊的自尊,实际上只需要一块炸鸡。


V我699王之卢恩,永不受独角兽困扰。


FIN.


大型疯狂星期四文案


评论(16)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沙华/坠
很菜很创人,摸自己喜欢的
wb:沙华想吃烤肉不想加班

© 坠koko_ | Powered by LOFTER